中國時報【劉育良、謝菀婷/綜合報導】

羅霈穎和利菁翻臉,表示:「很多資深藝人都不上利菁節目。」28日蔡頭說:「我在圈子40年,沒看過一個主持人得罪這麼多藝人,樹立這麼多敵人。」包偉銘認為自己和她個性、Tone調不合,「不需要矯情上她節目。」曹西平說資深藝人要有格調,應該拒上,「資深藝人為何要上節目被她修理、羞辱。」個個火氣不小。

「把人都得罪光」

蔡頭納悶:「怎麼每個上她節目的人都跟我抱怨她?」觀察後發現,「她把藝人當購物台商品在做,不曉得藝人有情緒、有感情的。」他說,她以為賣東西那套可以用在節目上,產品賣不出去可以放在倉庫,藝人是去給她加分的,就算沒加分,也要鼓勵,「她剛當主持人時,大家都挺她,誰是為了通告費,都只是去看看老朋友。」

蔡頭覺得她人不錯,但更要有人性,「我去錄影,看到資深藝人被她念效果不好、不好笑,新人被罵哭,她不要把人都得罪光了,圈子大概只剩下小燕姊她沒得罪。」

曹西平曾上過她的《紅色風爆》,她問他:「你在泰國怎麼過生活的?」他覺得這句話看不起他、傷他自尊,之後看媒體寫「他(指曹)太貴,我們請不起。」他很生氣,「請問妳有跟我聯絡嗎?至少問過我吧,我怎過生活關妳什麼事,我有我的自尊和生活方式,我爸當醫生,我在圈子3、40年,我做副業,我開跑車,她知道嗎?不是每個資深藝人都過得不好。我曹西平不靠節目維生。」

人在北京的包偉銘說:「已經很久沒上她節目了,她主持風格我難接受,主持人多少會糗糗藝人,但都會再圓回來,她就直接下去了。」他以王彩樺上她節目翻滾卻被說成把節目弄Low為例,「她對王彩樺的態度不太好,講話有點酸,人家來節目是幫妳,怎可以說這樣呢?」

王彩樺選擇性失憶

對此,王彩樺昨說「真的不記得」,因為她會選擇性失憶,不開心的就忘記。「每個人有每個人個性,我很注重大哥大姊的『眉角』,像菁姊我會順著她的話講、順著她的效果做。」去年12月上《麻辣天后宮》後,她就沒上過利菁節目了。

羅霈穎說,拒上利菁節目的還有Ma媽媽、寶媽、馬世莉,Ma媽媽說:「沒事啦,老實說她對我也不錯,都是同公司的。」寶媽和馬世莉手機都未開。對多位資深藝人拒上利菁節目,利菁經紀人也是節目製作人薛聖棻說:「只能隨緣,舞台上表演,就算請到A咖,效果不好也沒用,台前幕後都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