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093130959.jpg 

在我們周圍,經常聽到別人說,誰誰誰誰,某某女明星我好喜歡。 這裡的喜歡意思大多是看見這個女人性慾來的快,有明顯的生理反應,能引起男人直觀慾望的女人特點。 這樣的女人,多數是絕世美女,比如章子怡。
 
  同時我們還聽到,哪哪哪哪,某個男人說,這個女明星,很不錯。 這句話中的不錯,不僅單指容貌,重要的是獨特的地方,與眾不同的內在美,或清純,或典雅,不庸俗,不矯情。 這樣的女人大多是氣質女性,含蓄而內斂,比如張曼玉。
 
  雖然同時為“兩張章”但是表現出來的卻是不同的意思。 當然我們這些凡農俗子很難找到一個讓我們好喜歡、很不錯的姑娘,因為這些姑娘要么做了明星、服 裝模特、車模,要么傍了大款,嫁給了帥哥,跟了達官貴人。 於是另一部分女性開始凸現出來她們別有用心“陰險”的美,這種美每個男人都很難拒絕。
 
 一、會撒嬌
  每個女人都願意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撒嬌,這裡的撒嬌有兩層意思:一、想要對你表明,我很年輕,年輕是女人的資本,同樣也只有年輕的女人可以撒 嬌。 二、我很需要你的照顧,說白了就是在你的面前裝嫩。 突然喊著你的暱稱對你說:“老公,今天咱們吃餃餃,然後去睡覺覺!”這種抑揚頓挫酥軟心跳的 話,就算是陌生人聽到了也得心花怒放,這種女人的陰謀一旦得逞,你已經被她旋轉的意亂情迷了。
 
 二、裝可憐
  女人的愛情都是男人用堆織的謊言哄騙出來的但是女人也願意聽男人說這樣那樣騙人的話。 比如,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一生一世,我要和你一輩子都不分 開,不管你以後是福還是禍。 這話怎麼聽怎麼假,但女人就是明知道是謊言還是樂意接受,這是女人的弱點。 同樣的事情,弱點一旦否極泰來,就是成了女人對 付男人最好的武器,所以女人學會了在你的面前裝可憐,而且是無限的可憐相:“哥哥你別走,你走了就我一個人了,我要你要我嘛!”不管這樣的話聽起來有多麼 嘔吐,但是男人聽到了就會不由自主的敞開雙手,讓你擁抱。 女人這第二種陰謀,因為她知道這是最好的殺手鐧,直啄男人骨子裡最脆弱的地方--同情憐憫。
 
 三、玩迷藏
  這種女人是最不好把握的,因為你很難從她的身上尋找到作息規律,性格也是千機多變。 昨天給你一個王菲式的微笑,今天給你來個周迅式的擁抱,後天又有 趙薇式的打鬧,花樣層出不窮,異彩繽紛,讓你每天都有快樂與新意。 你說這樣的女人是自然是表現出來的嗎? 肯定不是,這是有心計的女人玩的第三種陰謀, 時時刻刻不讓你感到對她的厭倦,讓你哪天感覺到身邊一旦少了她就渾身不舒服,她的目的也就是達到了,你怎麼還能缺少她在你身邊做你生活最佳伴侶呢?
 
  這三種女人的陰謀是女人精心為男人設計的,同時也是對付男人最有效的方式,看來女人想征服男人,不但是有心,還得多讀書,沒有陰謀的女人,不妨多藉鑑《孫子兵法》的三十六計,多讀讀女人的《女子情法》,或許效果讓你眼前一亮,男人開始聽你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