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控制【精神控制】

一般而言,心靈控制攻擊心智的模式,可分為攻擊「意識」與「潛意識」兩大類,其綜合運用又可分下列八種方法來交叉運用:

1、模擬人聲欺騙技術

它能讓目標人誤判聲音方向、聲音距離。即“你”所“聽”到“鄰居隔壁”的談議聲,可能是對“你”窺探操縱者在十幾公里外某處的誘誤模擬戲。此要明白,“你” 所接收到的並不是自然聲波;

2、語言攻擊威脅凌辱法:

這是最主要基本的攻擊方式,由該團體一群人員,共同對被害人施予言語凌辱,這種方法就像有人對你講話,你的意念浮起就像你在對他講話。高雄市警方下轄的「小警總」心靈控制單位的加害者,對他們特別選定的被害人的「貪念」、「恐懼」、「慾望」、「性幻想」、等「思想」及「念頭」以及「生物本能反應」都是他們語言攻擊威脅、恐嚇、凌辱的話題。




3、腦海想像圖

警察「小警總」有一、二個成員是負責來影響被害人的「腦海想像」,他們把含有特定政治、商業、犯罪或令人恐懼,內含意涵的動態影像或圖片,以雷射激光合成技術射入到被害人的腦中,其會作用在被害人的腦中視覺能量場中(腦中灰質部份、海馬區),這樣被害人會認為這些腦海意像,是自己在思考的影像,其實這些意像並不是被害人自己的,而是「小警總」以「心靈攻擊武器」由外而內,強加諸於被害人的,以這樣的手段達成影響被害人的思路與決策判斷。例如凡是人類都會對特定事務有恐懼感,因為我怕蛇類,他們知道後,常常在我睡夢中放射含令我恐懼的蛇類的圖片,讓我半夜冒冷汗而驚醒。

5、睡眠剝奪法:

為了達成快速控制被害人,除了語言攻擊、威脅、凌辱外,這群人員還有一項重要的手段,及剝奪被害人的睡眠。

6、誘導非自身負面思緒模式:

人類的思緒,對於尚未解決的問題,會有一種自省式的機制,並以潛意識自我權衡問題的輕重,以靈光閃現「微意念」的方式呈現,偶爾呈現正面或負面的思維來解決問題。

心靈控制單位「小警總」,擁有這種非常厲害的方法,就是會以「微意念」來誘導被害人,將非其自身的負面思緒模式,認為是自己的思緒。

7、遠端電子刑具折磨(Electronic Harassment):對特定被害人做遠端折磨和虐待(REMOTE HARASSMENT AND TORTURE)。

(1)以「隔空電震」雙道以上的特定低頻震波,攻擊被害人的心臟與橫隔膜等臟器,讓你痛徹心扉與胃部翻攪。

(2)攻擊被害人的性器官,使男性在無性興奮的情況下抽蓄或有性衝動時陽痿,被害女性的遭遇也類似。

8、腦海意像影響法(又名:「互動夢境行為矯正」技術)


第一種,就是不斷的進行自我確認(例如: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是一個很成功的人,我是一個健康的人)。

第二種,改變潛意識的方法是經由自我催眠,然後進行自我確認。

 

http://tw.myblog.yahoo.com/jw!ueHr0aCBGAJWet6TvD_lQrZDMw--/article?mid=530&prev=531&next=529&l=a&fid=6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0700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