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的25个技巧,泡男人比的是耐心!作者:admin -
1、男人也是人啊,也喜欢被勾引的。但是你要搞清楚你是在勾引还是在逼他。如果根本就是在逼他的话,见过挣扎的野猪没有,他会那样的。 爱情宣言http://www.siandian.com/biaobai/
2、有些姑娘钓男人是为了玩,有些是为了吃,有些是为了养。目的不一样,方法自己想。你如果是为了养,那鱼咬钩了就得及时收线,不然是会脱钩的!
3、不要做难取悦的女人,同时,也别迁就太过拙劣的演技。
4、你可以拧巴、可以崩溃、可以倾诉、可以疯狂,但是麻烦不要在他面前。写日志、写博客、签名各种吐槽这种……我觉得你是没希望的。
5、泡男人比的是耐心,就好像钓鱼一样。先要知道你要钓的鱼是什么习性的,喜欢什么饵料。泡正太有泡正太的方法,泡大叔有泡大叔的手段。重要的是,你得先花点时间明白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6、也许全世界的男人都要说,我真的不介意你第一次见我就是跟我上床。但是我仍要说,不要急着爬上他的床,性感有一部分源于欲求不满。
7、有一个很闷骚的名词叫:冰火两重天。对男人这种方法超好用的,先跟他打得火热火热火热火热的,然后突然就消声各种匿迹了。装作很忙的样子啊,应酬很多啊,小冷淡啊。这个做法是让男人去琢磨,你在想毛呢。他琢磨你了,你就暂时有吸引力了。
8、当一个男人看到你哪都不硬就心硬的时候,你也要做到哪都不软,就嘴软。
9、对男人可以泡可以推可以逗可以勾,但是绝对不能追。
10、PMP法则非常好用,这条法则的实质就是:Pai Ma Pi.
11、如果这个描述适合你们的关系中你给他的感觉,我觉得你希望很渺茫。这个描述就是:定时炸弹!
12、有时候男人对你没感觉是因为你没给他感觉,每天假睫毛、假坚强、假小子的效果,没有素颜、温柔、假身材的效果好。以上的核心是:男人是视觉动物。但是你要符合男人的审美,不是姐不笑,一笑粉就掉,这种姑娘泡男人的成功率要看这男人憋了多久。
13、见过很多姑娘,泡男人的过程就是一个字:急。好像我都拉下脸皮来追你了,你必须得马上给我回应,让我得着效果。不然我就情绪不稳定啊,连耍赖带胡闹啊。我只能说,既然决定泡了,那就别想那么多面子问题了。这里绝对绝对不是说,你要没脸没皮的去追他,前面说了,男人不可以追。你要做的是,慢慢的修你的网,剧情需要你主动约个吃饭。那就大大方方的约吧!
14、听说我不太爱写具体措施,我觉得很具体了啊。比如: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在男人面前穿V领低头捡东西代表什么吧。再比如: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是个高贵的公主,请你在他面前透漏你只是个简单的姑娘。为毛这样做,因为你太强势了,只有厚脸皮的极品才敢追你。让你的人格中分裂出一个邻家小妹型的吧,她只需要甜甜软软的泡男人就可以了。
15、别把男人的善良当暧昧,也别把男人的X欲当爱情。谁允许你在人家还没表白之前这么荡漾的!记住,永远不要猜测他的行为代表的是什么意义。你的核心是,勾引他,告诉他,我不懂啊我不明白啊,您能表达的再清晰点吗?
16、等短信、等QQ、等电话,等他联系你,等的后果就是你等死了。在泡男人的过程中,请务必收起你的晚娘脸!如果你无所谓他联系你,还是不联系你,那么节奏你把控得来,反正就是香蕉皮踩到哪滑到哪。如果你特别在意人家是不是主动,真是对不起啊,现在是你在泡对方。对方是没有任何义务主动的!所以怎么办呢,第一、两个人之间有事情需要联系,没有事情就创造事情。第二、赞美不用太含蓄,但是要少赞美。
17、女人的大敌就是啰嗦以及唠叨,甚至是男人一打电话发短信就摆出要交流很久的架势。从现在开始,寻找真正有价值有吸引力的话题吧,如果没有,就不要聊下去。绝不做说最后一句话的那个人。
18、敌不动,你不动,敌还不动,你小动,敌动了,你慢动,敌又不动,你动动,敌使劲动,果断的煽风点火勾他吧。
19、永远不要把自己弄成摊开的礼物。不打蝴蝶结也就算了,毫无隐私全部贴上去的后果就是,他懒得去为你花心思。
20、谁爱表白谁表白,反正我坚决不主动表白,但是我会给你无数表白的机会。
21、什么临睡前一条短信说晚安的招数,其实无聊又没什么用。你的重点应该是,每天进行哪怕一句话的愉快交流,不管是什么形式。
22、找准男人欣赏你的点。喜欢你活泼可爱的,偶尔要走走知性路线,让他猛然发现你的沉稳。喜欢你性感撩人的,偶尔要走走温情路线,让他突然觉得你贴心。喜欢你知性理智的,偶尔要走走依赖路线,让他突然觉得自己很重要。以上看不懂的,读读书,你需要充实下了。
23、永远不要把自己弄成摊开的礼物。不打蝴蝶结也就算了,毫无隐私全部贴上去的后果就是,他懒得去为你花心思。不要做作。不是御姐就别装御姐。不是女王就别硬装女王。不是萝莉不要整天娇嗲。自然点,不然你会在泡男人的过程中像被卸了妆一样。
24、如果你努力了很多,发现他无动于衷。对你连X欲都没有。那可能你真不是人家的菜,或者人家有别的菜。两个选择,尝尝别的,或者等。如果你决心去等,那就要有饿到焦躁,饿到发狂,饿到快饿死的准备。你还很年轻,不必为了不甘心饿死在这。
25、勾引的实质是:让你看得到碰不着,碰得到不许尝,尝到了不许咽下去。这是一个爬台阶的过程。如果看不懂我提示一句:碰不着和碰着了之间,你显然是要主动给一个勾引的。
本篇文章来源于 www.siandian.com[情话网].源网址是:http://www.siandian.com/lianaijiqiao/12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