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拉子玄機的歌曲

除了撫摸、擁抱兩張同志CD,妳還知道有什麼歌充滿女同志意象嗎?
在KTV老馬拉子眼中與耳中,有許多歌曲根本就是女同志歌曲,
在字裡行間讚嘆女女情感,在畫面移轉間流露女女哀愁。
幾十首歌唱下來,那種暢快,只有自己人才懂得!

下面就是這類歌曲的資料
下次去KTV時,點歌點到讓拉子靈魂HIGH起來吧!

No. 歌手 專輯 歌曲 關鍵歌詞 備註
1 西卿   苦海女神龍 討厭交男子,歡迎女朋友,討厭文雅悠秀,歡喜學風流......不願做女紅妝,偏伴作女紅妝......我不是小娘子,我就是女妖精 台語歌。西卿唱過許多布袋戲歌曲,如「粉紅色的腰帶」。李翊君唱的版本比較好找到。
2 陳淑樺 閉上眼睛去旅行 夢醒時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早年的同志國歌
3 黃小琥 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看標題就知道她不只想跟妳作朋友,想作女朋友
4 陳綺貞 吉他 小步舞曲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在我心裡翻來覆去,什麼叫做愛情 「藍色大門」電影主題曲,MTV有女生親女生的畫面。
5 黃耀明 下世紀再嬉戲 春光乍洩 以嘴唇揭開,講不了的遐想 開創達明一派的中性風歌曲
6 潘美辰 我可以為你擋死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說我沒有資格和你談戀愛......給我機會,我願生生世世等待 一個T對P英勇的告白
7 潘美辰 誰讓我流淚 誰讓我流淚 我堅持對愛絕不後悔,只想和妳在一起,而全世界都拒絕 全世界都拒絕的愛,現在已經慢慢被接受了
8 周杰倫 JAY杰倫 可愛女人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溫柔的讓我心疼的......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壞壞的讓我瘋狂的 歌曲讚嘆女人的美好與可愛,是每個T都該學會的歌
9 黃舒駿 改變1995  愛妳 愛妳,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難道要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會讓黑奴T很有感觸的歌曲
10 林德 擁抱 擁抱 晚風吻盡荷花葉,任我醉倒在池邊,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月光曬乾眼淚 台灣第二張同志CD,歌詞中的荷花池對GAY特別有意義,五月天專輯裡也有收錄
11 五月天 人生海海 彩虹 你的愛就像彩虹,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藍綠黃紅 彩虹是同志的代表色,所以這是在說同志愛情
12 五月天 第一張創作專輯 愛情的模樣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同樣的女性身體,同樣會產生愛戀
13 五月天 人生海海 純真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暗戀上朋友的心情
14 鄭秀文 我們的主題曲 非男非女 是男是女今天懶得去再分......無絕對非男與非女,性別現在叫也許 T常常被認為是男生,但是男或女根本就不重要
15 B2 娥世代   娥女孩不怕他們看,我和妳一起就勇敢,誰說女人只有男人可以選擇愛不愛 女人i當然不是指能選擇男人囉
16 張惠妹 姊妹 姊妹 我是一片草,被溫柔擁抱......妳是我的姊妹,妳是我的BABY 草?實在太曖昧了 
17 謝金燕 YOYO姊妹 YOYO姊妹 那跳那牽著姊妹,情意多,阮要跳舞阮不愛想彼多 不想和男人跳舞,只想和姊妹在一起
18 堂娜 移情 抱緊一點 萬般繾綣,銘心苦戀,整個人改變 MTV裡有兩個女人同住一個屋簷下,根本就是講拉子伴侶在分手前的心情
19 莫文蔚  i 女朋友的男朋友 你要甚麼我都給,甚至是他 的約會,他不過是那個誰,我們可是好姐妹......我們的關係比他珍貴 歌名就明顯是拉子歌曲了
20 周華健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妳決定不管了,我決定不怕了 MTV裡面有拉子畫面
21 楊乃文 應該 祝我幸福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夜色那麼美,一段回憶翻箱倒櫃,跟著我在追,想的是誰 女友嫁作他人婦時,憑弔內心真愛的吶喊
22 楊乃文 ONE 不要說出去 你不要說出去,我已經沒有勇氣  
23 徐華鳳 如果在天堂 如果在天堂   MTV裡面有拉子畫面
24 彭佳慧 說真心話 舊夢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MTV裡面有拉子畫面
25 周慧敏 敏感地帶 保護 只要沒說的孤獨,你心疼你清楚 MTV裡面有拉子畫面
26 張清芳與范怡文 激情過後 這些日子以來 在妳信中,我才明白,這些日子以來,在妳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歌詞可視為拉子伴侶在談外遇問題
27 黃品源 男配角心聲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最愛妳的人是我,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早年同志國歌,最近因為成為「藍宇」主題曲
28 張信哲 擁有 愛如潮水 我再也不願見妳的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撫媚,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根本是拉子不想讓她的女友與別的男人
29 梁靜茹 勇氣 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這是2002同志情歌票選第一名喔,作自己本來就很需要勇氣
30 美國卡通虌四與大頭蛋電影 Beavis&Butthead DO the America Lesbian Seagoal拉子海鷗   聽說歌詞很爆笑
31 黃鶯鶯 春光 春光 妳緊鎖眉說真愛難找,所以只願每日每夜鎖門開窗,低笑高唱度秋過冬 MTV裡面有拉子畫面,場景在FUNKY(台北著名GAY BAR)拍的
32 黃鶯鶯與陳小霞 我們啊我們 明瞭 女人的心,女人最明瞭 誰能比女人更瞭解女人的心與身體呢?
33 t.A.T.u   我已忘情 即使父母反對,也要和她在一起 YES!
34 梅豔芳?   忘記他是她   粵曲歌曲,MTV有大量拉子親密畫面
35 黎明 DNA出錯 DNA出錯 我不過偶爾把是非弄錯,我想問他:「你怕什麼?」 歌名就很有同志意涵了
36 陳昇 魔鬼的情詩2 20歲的眼淚 是20歲的男人就不該哭泣,40歲的時候我們在相逢,笑說多年來無淚的傷痛 因懼怕世事裂變而收斂於心的青澀年少情感

 

其實每一首歌都是同志歌曲

因為同志愛情的苦樂和大家沒有什麼不同

 


1. 苦海女神龍

作詞:黃俊雄 作曲:Ghirao Massaki/Nakanish Rei

無情的太陽 可恨的沙漠 迫阮滿身的汗流甲濕糊糊
拖著沉重的腳步 要走千里路途
阮為何 為何淪落江湖 為何命這薄

有情風吹動 三尺黑頭毛 有情月照阮的胸前半身光
流浪著千里遠 無一個相借問
心頭酸 心酸孤單女 為何命如此

討厭交男子 歡迎女朋友 討厭文雅幼秀歡喜學風流
無人像我這款 心頭亂亂想
飲兇酒 怎樣飲兇酒 越飲越憂愁

為誰人酒醉 為誰人迷茫 淪落在異鄉的苦海女神龍
不願做女紅妝 偏扮做女紅妝
醉茫茫 怎樣醉茫茫 無奈的女郎

黑暗路也著行 賭窟也著行 人生的六字變換失去了生命
我不是小娘子 我就是女妖精
嘆一聲 生成這款命 美人無美命

放捨著流浪 願做好娘子 無情的環境迫阮墜落黑暗城
風塵的女妖精 誰人要娶做某子
嘆一聲 生成這款命 美人無美命


2.夢醒時分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 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3. 不只是朋友

詞:王中言 曲:伍思凱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4.小步舞曲

詞/曲:陳綺貞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風叫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覆的舞曲 


5. 春光乍洩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蔡德才 編曲:蔡德才

你以目光感受 浪漫寧靜宇宙
總不及兩手 輕輕滿身漫游
再見日光之后 欲望融掉以后
那表情會否 同樣溫柔
意亂情迷極易流逝 難耐這夜春光浪費
難道你可遮掩著身體 來 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麗 來讓這夜(乍現)
春光代替難道要等青春全枯萎 至得到一切
難道要等一千零一世才互相安慰
你我在等天亮 或在沉默醞釀
以嘴唇揭開 講不了的遐想
你我或者一樣 日夜尋覓對像
卻朝夕妄想來日方長


6. 我可以為你擋死

詞/曲:潘美辰

你說我沒有資格和你談戀愛 
我的背景 我的過去 有點壞 
曾經傷害過的人
夢靨後才明白你對我無動於衷 我活該
我想老天爺會 刻意有安排 
在我沮喪時再刺一刀
狠狠讓我醒來 
如果我真的不值得讓你信賴
給我機會 我願生生世世等待 
愛 總是那麼無奈
當時以為我找不到愛
後來我淌了一大堆渾水
才發覺原來我還有愛 (才發覺我只為你而存在)
我可以無你擋死(我就是要為你擋死) 
你說要不要 (別說我不敢)
你胸口燙的傷 我一人都來扛 
沒什麼我不敢 (鬼門關走一趟)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決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7. 誰讓我流淚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洪敬堯

呆在一個沒有音樂的地方
只有心跳的聲音愈來愈誇張
愛像瘋狂的台階
走到底整個人都毀滅
你是否同樣的感覺

我堅持對愛絕不後悔
只想和你在一起
而全世界都拒絕

當我退退退到午夜
誰來為我掉過一滴淚
抓起電話不知撥給誰 酒也喝不醉

當我想想想到天黑
逼我自己還是放棄這一切
我沈默因為我開始流淚


8. 可愛女人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9. 愛你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要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愛你是個難題 愛你是個難題 
也許你童年缺乏人關心 
也許你過去得到愛太容易 
也許你習慣別人努力 也許 
也許你從中得到甜蜜 等到你開始動了情 
只怕我已蠟炬成灰 一切都會來不及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要隨時待命犧牲自己 
愛你是個難題 愛你是個難題 
也許你要無止盡的證明 
也許你不懂浪漫也要非常用力 
也許你要的只是司機 也許 
也許你要的只是快遞 等到你對我都滿意 
只怕我已蠟炬成灰 一切都會來不及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十八般武藝樣樣得行 
愛你是個難題 愛你是個難題 
我出選擇題你只答是非題 
這世界何時變得這麼不公平 
也許你享受這種樂趣 也許 
也許你喜歡看我傷心 等到你對我動了情 
只怕我已蠟炬成灰 一切都會來不及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還需要像個機器 難道還需要充沛體力 
難道要沒事滿口英語 難道要裝作懂得電影 
難道要像在養電子雞 難道要佩上專屬叩機 
難道要像在演連續劇 難道還需要能伸能屈


10. 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彊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repeat *
repeat #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11.彩虹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 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 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12. 愛情的模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13. 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14. 非男非女

詞 : 周禮茂 曲 : 黃尚偉

是男是女  今天也可以性感
是男是女  今天也可以不安份
用乍洩春光吸引著別人
是男是女今天懶得去再分
是雄是雌分不了打扮太相進
但卻暗中的巴結著個平衡
男共女  非狂也非醉
對調著位置 卻偏各有快感
無絕對非男與非女
性別現在叫也許
不理不聽不問事事也也許
醒了不知抱著誰
是男是女根本已 不再要緊
任由自己的心態跟最愛鬼混
但最要緊開心過著日辰
是男但他的心會否是女人若然是女
她可有真女人天份
別再去想諸多困惑自尋鬼混
但最要緊活的開心


16. 姊妹

作詞:張雨生 ╱ 作曲:張雨生

春天風會笑 唱來歌聲俏 你就像隻快樂鳥
夏天日頭炎 綠野在燃燒 你讓世界更美好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秋天紅葉搖 相映臉色嬌 你是淘氣小辣椒
冬天慶豐年 世界多悠閒 你讓煩惱不見了
記得你的嬌 記得你的妙 我怎麼可以忘掉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17. YOYO姊妹

作詞:努努 作曲:Neo Eng Sheng 

音樂已經擱REPLAY 咱攏總是YOYO姊妹 
音樂已經擱REPLAY 腳步愛有前進退 
音樂已經擱REPLAY 今晚咱是YOYO姊妹 
音樂已經擱REPLAY 來跳舞才袂後悔 
那跳那想要去飛   飛去叼   那跳那牽著姊妹 
情意多   阮要跳舞阮不愛想彼多   阮要跳舞阮不愛跟你約會 
阮要跳舞阮不愛跟你交陪 歹勢啦


18. 抱緊一點

作詞:顏慧芳 作曲:顏慧芳

萬般繾綣 銘心苦戀 整個人改變 又悲又喜又一天
鏡子裡面怎麼看都是那張臉 只不過淚漣漣

一廂情願 舊夢重演 兩個人之間 又恨又愛又一年
內心期待的奇蹟怎麼不出現 我和你越來越遠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著我的臉 你給我的感覺很不安全 來去像一陣煙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在你胸前 不想聽你說再見

一碰就碎的心願 一說就忘的誓言
自己無法回答自己 真的無傷真的無怨


19. 女朋友的男朋友

詞:林夕 曲:薛忠銘

你 要甚麼 我都給 
甚至是他 的約會 
他 不過是 那個誰
我們可是 好姐妹 
你用的香水比我名貴 
我用的感情比你無謂
我不想 我不會 讓我們有誤會 
他不會 他不配 享受兩種香水

你 是我的 紅藥水 
他只是杯 黑咖啡 
你 會問我 累不累
他卻讓我 不能睡 
我們的關係比他珍貴 
我們的命運殊途同歸
我不想 我不會 讓我們有誤會 
他不會 他不配 享受兩種香水
我不想 我不會 放棄我的藥水 
他不會 他不配 得到兩朵玫瑰


20. 有故事的人

作詞:姚若龍 / 作曲:潘協慶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往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21.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22. 不要說出去

作詞:林暐哲 / 作曲:林暐哲

不要說出去 你不要說出去
我已經沒勇氣 我真的沒勇氣
只因你的一句 他的一句 關於我的耳語
不要再說 我不想聽

別再看著我 你無法判決我
我已經不想說 曾經我說太多
就算你能同情 他會瞭解 不過如此而已
而我的心 早已離去

就算都是我錯 我不會再回頭
就算都是我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24. 舊夢

詞 : 彭季康 曲 / 編曲 : 李正帆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多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25. 保護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耀川

受到冷落也不哭 只為愛你愛到最深處
讓你去為夢想追逐 做你的依靠不做束縛
當你擁我在懷中 笑容後的脆弱再藏不住 我的心希望你保護

我願將全心全意都付出 無怨無悔不說苦
一生一世守候著你 任春去春來朝與暮
只要沒說的孤獨 你心疼你清楚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只要沒說的辛苦 你心疼你在乎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26. 那些日子以來

作詞:陳文玲 作曲:陳文玲

從你信中我才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請你告訴我 我問我自己


27.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作詞:黃品源 / 作曲:黃品源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28. 愛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29. 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repeat * #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repeat #


31. 春光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成田忍

一抹抹西落的春光 灑在妳癡癡的臉龐
落在那起伏的胸膛 將妳的心慢慢燙
像細雨般的飄飄盪盪 滴成濃濃的渴望
妳始終只願倚著窗 等有情人向?堭?
窗外的人兒啊 你也只能暗暗笑她的傻
窗內的人兒啊 我懂妳的心不堪傷
所以關上心只開窗
一抹抹西落的春光 將妳的心慢慢燙
妳始終只願倚著窗 窗外只見春光 春光~
曾經給愛給得如癡如狂 換得來如夢魘一場
妳緊鎖眉說真愛難找
所以只願每日每夜鎖門開窗低笑高唱度秋過冬
等 著 春 光


32. 明瞭

詞:姚若龍.李子?琚@ 曲:陳小霞 編曲:涂惠元

你的愛像一杯打翻的咖啡 曾經再香也只能在心裡回味
人的純情 定定被現實來反背 夢是冷去的茶未開的花

他的愛像一截彈落的煙灰 曾經再熱也只能在風裡翻飛
一個人的日子 嘛是著好好來過 就算暯有卡長 日有卡短

女人的心 女人最明瞭 那怕自己的苦誰也替代不了
心的裡面是等候 希望置外口 誰不是為了幸福時常累甲強要嚎

女人的怕 女人最明暸 可惜結果如何 結果才會知曉
愛似有夢睏未去 睏去驚精神 心是精神了後則知影著看乎透

愛的左邊是傷痛 右邊是寂寥 誰不在之間追著幸福來回跑
誰不在之間追著幸福來回跑


35. DNA出錯

(電影 "愛你愛到殺死你 "主題曲")
曲/編 : 吳國恩 詞 : 周耀輝

我知道他正看著我 彷彿我沒有穿甚麼
我不過喜歡在街上探戈 我想問他:你看甚麼
我懷疑他不喜歡我 他不明白我說甚麼
我不過偶爾把是非弄錯 我想問他:你怕甚麼
不要怪我 只好怪DNA出錯 眼睛和耳朵 感覺特別多
我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人 擁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可能
也許是遺傳成份 叫我不假不真 有甚麼不可發生
我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人 擁有不屬於這世界的靈魂
我要不斷變身 雖然你看不真 但你會否陪我私奔
我希望他不理會我 因為我不追求甚麼
我不過覺得這樣最快樂 我想問他:妒忌甚麼


36. 20歲的眼淚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正帆

20歲的燭光 映在你柔美的臉上 驕傲的男人哪 開始了流浪的旅程
也許路上偶爾會有風 風裡依然有我們的歌

20歲的火光 映在你堅定的臉上 淚乾的男人哪 開始了流浪的旅程
也許路上偶爾會寂寞 溫柔男人用它來寫歌

是20歲的男人就不再哭泣 因為我們再找不到原因
是20歲的男人就要會離開 能夠離開所有柔情的牽絆
是20歲的男人就不該哭泣 因為我們的夢想在他方
到40歲的時候我們再相逢 笑說多年來無淚的傷痛

沒有哭 只有笑 笑你當年的荒謬
沒有哭 只有笑 笑我一個人走出風中

是20歲的男人就不再哭泣 讓我們彼此就這樣約定
到40歲的時候我們再相逢 笑說風花雪月算什麼

沒有哭 只有笑 笑你當年的荒謬
只有笑 沒有哭 笑你一個人走出風中
沒有哭 只有笑 笑你當年留不住
留不住 就罷了 男人的心其實也會痛

LN 來源:http://www.wayway.idv.tw/les-so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