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愛上了一個人?

上 總是不自覺地想起他(她),有什麽問題看首先就想到找他(她)解決,此時的你會感覺到自己很笨,哪怕是很簡單的問題,也總希望得到他(她)的答案.同時 見不到他(她)時,就心情就很煩,總想找到一個理由,與他(她)見面,但是又怕被他(她)看穿,心中總是忐忑不安.總希望和他(她)單獨在一起,但是又會 以種種理由和借口加以解釋.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一樣。一般來說,總是想著他,會去關心他就是愛上他了

  總是不自覺地想起他(她),看到他(她)就心情很好,許久不見就會想念。希望和他(她)單獨在一起。
  愛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她或他不在你身邊,你會不會想她或他,要是想,是不是達到茶不思,飯不想的程度,那就說明你暗戀他或她啦
  在一起時,不敢看她(他)。
  看她(他)後心跳加快。
   在很長時間的裏你一直是和他(她)在一起沒有想過要找其他的人代替他(她)。並且而你們倆在一起又很快樂,分開一段時間後又很想念對方。那麽恭喜你們, 你們是百分百的愛上對方了!不要在乎其他人怎麽說,抛開一些不必要的煩惱與顧慮向他(她)說明一切。要不然你們就只能成爲美好的回憶了!會後悔 的!!!!!
  看到他是否臉紅,是否心跳加速,是否想讓他抱著,依靠著他,心裏是否總想著他
  爲他寢食難安
  看他身邊出現同齡異性,你是否怪怪的心裏不自在
  那個人可以讓你哭,也可以讓你笑,你就愛上他了。
  想著他/她。這是最好的依據了。
  ⒈你是否經常會想他?特別是有諸如天氣改變或生活環境産生突變的時候?
  ⒉你是否經常會爲他改變自己以往的習慣來適應他?
  ⒊你是否經常會想見他,見了又有些緊張?手心有些微微出汗?
  ⒋你是否和他交談時經常會考慮再三?
  ⒌你是否經常會在自己受挫時會想立即找他傾訴?
  ⒍你是否經常會在自己承受巨大壓力的時候想靠他的肩膀或讓他緊緊的擁抱著你?
  ⒎你是否經常會試著讓他帶著你去見他的朋友或家人?
  ⒏你是否經常會在乎他對你的各種評價?
  ⒐你是否經常會想他來找你?或一段時間不見就會瞎猜亂想是不是這樣了,是不是那樣了?
  ⒑如果你以上問題肯定的回答半數以上,那麽你很不幸,你已經愛的太深了,有點不可自拔了!!!
  呵呵。 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很疑惑, 怎樣就是可以證明自己已經愛上他了呢?
  我常這樣問自己 你真的愛上他了嗎??
  我不知道答案。
  于是我就像你一樣去找,然後看了這篇文章,裏面有一句,“剪不斷,理還亂”我覺得說得很對亞。
  我們在自己懷疑是不是愛上對方的時候,心裏面確實是很複雜的。
  你說對嗎?
  建議你看看哦。
  希望可以綁到你一些小忙。
  ^_^
   愛上某個異性,對別人來說是個未知的“X”,但對你自己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了然于心呢?恐怕也不盡然。事實上,你悄悄愛上某個異性的時候,你自己還不一定 意識到呢。有那麽一天當你發現的時候會驚奇地說:“噢,原來我早就在愛著他(她)!”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愛的長河是流動的,它會經曆從自發到自覺,從模 糊到清晰,從表面到深刻的過程。你怎麽知道自己是否愛上個異性呢?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些測試:
  1、看是不是特別注意觀察對方
   愛是以相互的了解作爲基礎的。對方的人品如何、性格怎樣、有何種特長等等,你都想一一了解。在對方常到的場合,你也會常常有自覺地到那裏露面,哪怕僅僅 是看對方一眼,心裏也感受到莫名的興奮。只要有機會,不論時間是長是短,你都留意觀察對方的一舉手一投足,並由此進一步揣摩對方的心理活動。隨著你目光的 追蹤,對方作爲你愛的形象,也將在你的心靈的底片上感光。
  2、看自己是不是異乎尋常的喜歡對方
  喜歡是從對方身上所顯露出來的美感 産生的,它從某個局部開始,由此擴展開來,並漸漸變成好感。比如你由喜歡對方的一雙大眼睛開始,可能慢慢地喜歡上整個的人,並且越看越覺得對方美。這就是 人們常說的“情人眼裏出西施”。在你看來,對方的美不同于其他的人,能在你心中引起贊美和自豪之情,使你留戀,願意在對方身邊。
  3、看自己是不是從心裏感到需要對方
  對于自己所喜愛的人,我們常有這樣的感受,有了快樂,想盡快告訴對方;有了煩惱,總想找對方傾訴,甚至有些事如何處理,也想去征求對方的意見。似乎自己的一切都與對方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只要不對方在,心裏就感覺很踏實,而一旦對方離開,就感到六神無主,不知所措。
  4、看自己是不是格外愛護對方
  你如果愛對方,那麽對于他的一切,你都會很關心。如果對方要參加考試,你會想盡辦法排解;如果對方遇到了生命危險,你也甘願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對方。
  “剪不斷,理還亂。”當你愛上一個人時,那種如絲如麻的情感體驗,足使你輾轉反側,柔腸千轉!
  
  參考文獻:搜狐看自己是不是一天比一天更傻!
  看看自己是否一想到他(她)就心痛,不論從多麽原始的自私角度考慮都無法使自己因他(她)而做出自私的考慮,你無論如何都願意爲他(她)付出而不求回報,如果你因某個他(她)而出現了上述症狀,那麽就可以確定你愛上了一個人!!!
  見到她就緊張,想逃跑;離開她就感到後悔,想再見她。
  他(她)的影象不停浮現在你腦海中,心情起伏波蕩.
  問問自己是不是願意爲他/她做一切,如果答案是肯定,
  那麽你就已經真實的愛上他/她。
  會在看不見的時候想著他, 想經常和他在一起
  看不到會想他,看的到會心跳
  常常在他面前說反話,明明很喜歡他卻說不喜歡
  一心只想著他的好,
  緊急的時候,不顧自己的安全,一心只想著他的安全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很微妙的,如果你很想見他,很想很想能和他在一起的話那就證明你是愛上他了,其實我也是一個很花心的人,有時我也不知我是不是喜歡上 他,很多的是說不清的感覺,但真的愛一個人也是很難受的但也有開心的可是開心往往就是少于難過的。就是因爲這樣才讓你更加忘不了他,更加在愛他~~。總之 那種感覺慢慢的你就會體現出來的,我也只是胡說一通也有可能你會看也不看我的回答,但這些都是我的心裏話。
  很簡單----你是不是總想看他\觀察他!!!
  問自己離不離得開他
  分開的時候你是否煩躁不安,總覺得天很矮地很小.他在的時候你那都不想去,只想在他身邊轉.
  當你閉上眼,第一個想到的啦.
  愛的含義可深可淺,每個人愛的表現和感受也是完全不同的----但我想愛應該是一種魂牽夢繞的感覺.
  我不贊成愛是無私或是自私的說法,如果是無私的,又怎麽會"因愛生恨"?如果是自私的,爲什麽又有人"不求回報"?
  愛,古往今來都是一個熱點話題______________
  當眼神比言語更能傳情時
  看到他心動就是了
  我只知道暗戀的味道,
  曾經這樣愛過這個人:愛的人知道,被愛的人不知道。
  他偶爾一個眼神掠過,就會顫抖,歡喜,憂傷,沮喪。怕他不看自己,也怕他看到自己。更怕他似看似不看的余光,輕輕地掃過來,又飄飄地帶過去,仿佛全然不知,又仿佛無所不曉。覺得似乎正在被他透視,也可能正在被他忽視。
  愛著的時候,費盡心計地打聽他的往事,這樣,每知道一些,心裏就刻下一點,點多了,接勾出了輪廓分明的圖,就比誰都熟悉了這個人來龍去脈,山山嶺嶺,知道了他每道坡上每顆樹的模樣,每顆樹上的每片葉的神情。
  那全是自己的獨角戲,不要要那個人知道,會更純粹一些。
  在這寂寞的季節裏,有他的每個眼神,每個動作,每個天真又孩子氣的笑臉陪我,我怎麽會在寂寞?
  我也覺得這樣的愛並不悲哀,它沒有紅塵的牽拌,它單純的像張孩子的笑臉,這樣的愛真的也很好。
  王磊,愛你在心裏,永遠不會後悔!~``
  湖北襄樊24中高3,11班的胡麗莎愛著9班的你
  有三點:
  一,嫉妒,如果你聽到她(他)有對象了.卻沒多大反應,那就證明你不愛他.
  二,痛,如果你已心如磐石,上面那招沒用,那就要用這招了.若他(她)受傷,你心痛的話,那就證明你愛她(他).
  三,心跳,如你已然斬斷三千情絲,也有方法.如果你一看見他(她)就覺的心跳加快或能聽到心跳聲.那也能證明你愛她(他).
  給你推薦最佳求婚方式:你試試看,她是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呵呵~~
  最新搞笑求婚方式
  1.最佳露骨獎: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2.最佳好奇獎:我不知道人類爲什麽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3.最佳直接獎:讓我葬在你們家祖墳吧!
  4.最佳直銷獎: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5.最佳柔情獎: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最佳變態獎:哦,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這種感覺,就嫁給我吧!
  7.最佳特技獎:你願意嫁給我嗎?如果願意請站著舉高雙手,如果不願意,請站著舉高雙腿。
  8.最佳cool man獎:我欠一個人管我。
  9.最佳信徒獎:你想這輩子嫁給我還是下輩子呢?
  10.最佳創意獎:什麽時候才要把我娶回家?我房間的東西都快全搬到你家去了……
  11.最佳保健獎: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喽!
  12.最佳告解獎:請你終結我的桃花運吧!
  13.最佳戰俘獎:求饒,我投降了!只要你天天給我口飯吃。
  14.最佳影迷獎:甜心,幫我簽個名吧。
   對于這樣的問題我想各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但我想主要是靠感覺的.我就曾經暗戀著一個男生.那時你會有點白癡,經常會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一個勁在那發 呆,而且會想些很愚蠢的事,比如會幻想他刷牙洗臉的樣子,睡覺的姿勢,還有可能跟我搭讪之類的,然後就會暗暗偷笑.而如果他因爲很正常的原因沒來上課也會 在那瞎猜測,怕他是不是出了什麽意外.反正對于自己愛的人我們會抱著很多美好的幻想,如果你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那十有八九可以說你是戀上那個人 了~~@_@
  一般說來只要你看見他(她)你自己的心跳會加速,並且有種很不自在的感覺,還有再你看不見他的時候很想他,無論什麽時候什麽事情都希望他(她)能夠幸福過的比自己好,這就證明你已經愛上他(她 )拉 `
  試試離開他
  時間會給你答案
  不是說時間是最好的答案嗎
   如何確定你已經愛上一個人有以下幾法:1、你是否會無時無刻不想起他?2、你是否願意心甘情願不計報酬地爲他做事?3、你在逛商店時是否會想起爲他買衣 服?4、你是否總希望會看見他?5、你是否總希望會和他說話?聽他說話?6、你是否認爲他有很多優點,幾乎沒有缺點?7、你是否會無怨無悔地爲他花錢,即 使自己都舍不得花?8、你是否特別需要他的關注,一旦他沒注意你,你就會生氣?9、你是否特別願意和他獨處?10、你是否特別喜歡向你的朋友高興地提起 他,誇他的優點?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毫無疑問,你已經開始愛上他了!
  其實判斷確定你愛不愛他,完全在你心裏!
  愛源于性,如果你對處于強烈的性幻想之中,而且見到任何別的
  異性人都不會有性沖動,那你確實顯于來自她的愛的包圍之中了!
  當然因此而産生的別的幻想就太多了,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支任何地方,做任何事都會和他(她)聯系起來,似乎你做一切都是爲了他(她)。
  可以試試看塔羅牌
   要想知道自己是否愛上了他(她),就感覺一下在他(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是不是很想他(她),在有他(她)陪伴的時候是否感覺很溫暖,當他(她)擁你 入懷的時候你是否感到很幸福,在他(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是否比他(她)更難過,你是不是時刻注意他(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而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 動又是否時刻牽動著你的心,你是不是有什麽都想跟他(她)一同分享,哪怕是一塊大白兔奶糖,如果你擁有上面所述,那恭喜你你已經愛上他(她) 了!!!!!!!!!
  對方有沒有影響你的生活,有沒有讓你不自在?
  如果你天天想著他,天天想看到他,見到他又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開心和快樂,那就讓證明我愛上他了
  如果你是魔羯座的 有異性讓你變的活潑了 那八成是愛上他了 呵呵
  吃飯時,你甯願自己吃不飽而讓他(她)吃飽,
  坐車時,你甯願自己站著而讓他(她)坐下;
  工作時,你甯願自己多吃苦而讓他(她)少受累;
  生活中,你聞到他(她)的汗臭卻覺得很舒心、、、
  這時侯,你已經真正地愛上他(她)了!
  思念他關心他,他不開心你就不開心,他開心你就開心。你得不開心想對他說,你的開心也想對他說。同樣的話其他人說你覺得不好聽不中聽,患成他說,你覺得有道理應該考慮。那麽你肯定愛他
  ⒈你是否經常會想他?特別是有諸如天氣改變或生活環境産生突變的時候?
  ⒉你是否經常會爲他改變自己以往的習慣來適應他?
  ⒊你是否經常會想見他,見了又有些緊張?手心有些微微出汗?
  ⒋你是否和他交談時經常會考慮再三?
  ⒌你是否經常會在自己受挫時會想立即找他傾訴?
  ⒍你是否經常會在自己承受巨大壓力的時候想靠他的肩膀或讓他緊緊的擁抱著你?
  ⒎你是否經常會試著讓他帶著你去見他的朋友或家人?
  ⒏你是否經常會在乎他對你的各種評價?
  ⒐你是否經常會想他來找你?或一段時間不見就會瞎猜亂想是不是這樣了,是不是那樣了?
  ⒑如果你以上問題肯定的回答半數以上,那麽你很不幸,你已經愛的太深了,有點不可自拔了!!!
  吃飯時,你甯願自己吃不飽而讓他(她)吃飽,
  坐車時,你甯願自己站著而讓他(她)坐下;
  工作時,你甯願自己多吃苦而讓他(她)少受累;
  生活中,你聞到他(她)的汗臭卻覺得很舒心、、、
  這時侯,你已經真正地愛上他(她)了!
  有三點:
  一,嫉妒,如果你聽到她(他)有對象了.卻沒多大反應,那就證明你不愛他.
  二,痛,如果你已心如磐石,上面那招沒用,那就要用這招了.若他(她)受傷,你心痛的話,那就證明你愛她(他).
  三,心跳,如你已然斬斷三千情絲,也有方法.如果你一看見他(她)就覺的心跳加快或能聽到心跳聲.那也能證明你愛她(他).
   愛上某個異性,對別人來說是個未知的“X”,但對你自己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了然于心呢?恐怕也不盡然。事實上,你悄悄愛上某個異性的時候,你自己還不一定 意識到呢。有那麽一天當你發現的時候會驚奇地說:“噢,原來我早就在愛著他(她)!”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愛的長河是流動的,它會經曆從自發到自覺,從模 糊到清晰,從表面到深刻的過程。你怎麽知道自己是否愛上個異性呢?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些測試:
  1、看是不是特別注意觀察對方
   愛是以相互的了解作爲基礎的。對方的人品如何、性格怎樣、有何種特長等等,你都想一一了解。在對方常到的場合,你也會常常有自覺地到那裏露面,哪怕僅僅 是看對方一眼,心裏也感受到莫名的興奮。只要有機會,不論時間是長是短,你都留意觀察對方的一舉手一投足,並由此進一步揣摩對方的心理活動。隨著你目光的 追蹤,對方作爲你愛的形象,也將在你的心靈的底片上感光。
  2、看自己是不是異乎尋常的喜歡對方
  喜歡是從對方身上所顯露出來的美感 産生的,它從某個局部開始,由此擴展開來,並漸漸變成好感。比如你由喜歡對方的一雙大眼睛開始,可能慢慢地喜歡上整個的人,並且越看越覺得對方美。這就是 人們常說的“情人眼裏出西施”。在你看來,對方的美不同于其他的人,能在你心中引起贊美和自豪之情,使你留戀,願意在對方身邊。
  3、看自己是不是從心裏感到需要對方
  對于自己所喜愛的人,我們常有這樣的感受,有了快樂,想盡快告訴對方;有了煩惱,總想找對方傾訴,甚至有些事如何處理,也想去征求對方的意見。似乎自己的一切都與對方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只要不對方在,心裏就感覺很踏實,而一旦對方離開,就感到六神無主,不知所措。
  4、看自己是不是格外愛護對方
  你如果愛對方,那麽對于他的一切,你都會很關心。如果對方要參加考試,你會想盡辦法排解;如果對方遇到了生命危險,你也甘願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對方。
  “剪不斷,理還亂。”當你愛上一個人時,那種如絲如麻的情感體驗,足使你輾轉反側,柔腸千轉!
  早晨醒來,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他嗎?(無意識的)
  男人究竟靠什麽來吸引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8:57 東方網
  男人靠什麽吸引女人?丈夫的引力何在?在妻子的心目中,什麽樣的丈夫能讓妻子傾心、追隨,爲了愛,能使女人舍棄生命?看了一些資料,歸納起來總共有十大要點:
  一、真實。
  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麽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麽編也編不嚴實
  ,不小心就說漏了。故意做作也是很難的,怎麽做也不象真事兒。因此,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自己爲難自己,到頭來也失去了妻子的信任。所以說男子要有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的表現,最有信心的表現。
  二、深刻。
  許多知識分子和大齡男女青年,都與我同感:正因爲深刻的男性少有,所以才顯得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要比1.80的大個兒、比研究生的學力、比處長部長的頭銜、比萬元戶的鈔票更有吸引力。
  三、胸懷。
  有胸懷的丈夫,讓妻子感到放心,感謝到安全,所以平時生活比較輕松,很少懼怕什麽,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因爲她們自信即使自己想錯了,做錯了,丈夫也不會抓住不放,不會不諒解。
  四、敢爲。
  一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做敢爲。男人的哲學是行動哲學,男人嘛,要敢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不能象瘸子打圍-----坐著喊;也不能象書生,只會紙上談兵。敢爲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于戰鬥,又特別能戰鬥,“大丈夫敢做敢爲”嘛。
  五、風度。
  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品德再好,作風再正,內心世界再高尚,若沒有風度也難打動女人的心,但風度並不排斥個性,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系,是依賴于生理素質的,代表著一個人的人格傾向,而且與職業也有很大關系的。對于男人來說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
  六、機靈。
   好女人都喜歡“壞男人”。越是嘎小子、越是機靈鬼兒,越有人愛。不是有句傳統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壞”小子的魅力,還在于他們的神秘,他們做 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合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的機靈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 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七、幽默。
  英國首相丘吉爾有一名名言:“除非你理解世上最令人發笑的趣事,否則你便不能解決最爲棘手 的難題。”很有風趣的丈夫,大多是十分樂觀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這樣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 趣、逗笑別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壓力,使沈重的生活顯示出輕松,減少煩惱。
  八、進取。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也是講 進取心的問題。人活在世上,總要幹點事業,成就尤其是男人。有位大哲學家曾說過:聰明人創造的機會,比他們找到的機會多。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 的每時每刻。鋪成人生大道的每一塊磚上,都寫著三個字:起跑點。男子漢,什麽時候起跑都不算晚,關鍵是要有進取心。
  九、浪漫。
  卡耐基著的《成功之路》一書中,有這樣一段名言:許多羅曼蒂克的夢想破天了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婚姻不幸福。不是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婚後夫妻生活和戀愛時很大的區別在于缺少浪漫,我認爲好丈夫應該具有浪漫色彩,這種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十、冒險。
  有人說,成功的模式只有一個:冒險。女性和男性相比,女性更缺少冒險精神,但她們卻希望自己和丈夫敢于冒險,妻子喜歡冒險的丈夫,因爲那將有一種神秘、危險、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這樣可以使妻子的“好奇心”得到滿足,還會感到“夠刺激”從而使女性迷戀。
  暈。。愛一個人不是靠感覺嗎/?
  你見到她或他,感到很緊張,或者在打電話的時候,你心躁不安,在或者不見面的時候就想他或她,就已經證實,你愛上他/她了!
  什麽事都爲他著想,不想看見他身邊出現除你以外的男生或女生.看見他哭你心裏會很不好過,他生病你很心痛.
  參考文獻:愛情寶塔男女之間一時迷戀的情況常常發生,有時連迷戀也不是,只因爲內心空虛,耐不住寂寞,渴望有人陪伴,便那麽將就著環境和機緣接近了,或許在交往中可得到些溫暖和體溫,惟獨引不起多少愛的激動,內心深處仍會有種怅怅然和缺失感。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種感覺,一種體悟,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這種感覺,體悟和反應,精致敏銳,牽動著整個心靈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就無理可講。
  對于相愛的人來說,對方像風,像陽光,像空氣,是無所不在的,兩人相對的如擁有整個宇宙,全部心靈被幸福填滿,就是不在一起,他或她也在你的生命之中。
   真愛的特征就是,你最孤獨和痛苦時,也就是她或他站得離你最近,信誓之詞說得最誠意,行動最體貼的時候。他是誠懇又知心的,絕不虛僞而耍些狡猾的小手 段。你對他有全心的情意和信賴,知道自己正在愛與被愛,即使整個世界抛棄了你,也不會孤獨或憂傷,因爲有人與你同命運,不會因你得意失意而有所遠近。假如 你的情人不能給你這種安全感,能給你的只是錦上添花,那即顯示這愛情不夠圓滿。
  在愛情的領域裏,兩個人是平等的,付出感情的理由有一個,就是真愛。因爲憐惜,同情或別的什麽原因的異性交往,是另一種行爲表現,與愛情無關。
  愛情領域內最能顯現人格的優美或粗俗,愛情裏也最需要犧牲的精神,戀愛中的人是勇敢的。
  很簡單啊,心情就能知道,爲什麽呢?把他約出來後,和單獨在一起時的心情對比就知道了,很簡單吧。:)
  你既然已經這麽說了,那麽你就一定已經愛上她了,兄弟愛一個人不要腼腆,否則等到錯過了時機,你將會痛恨現在的自己這麽吞吞吐吐、猶豫不決,趕快行動吧,祝你早日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很簡單他或她身邊有另外的人你的心會不會痛!
   無論身在何處,無論幹什麽事情,您的腦子裏都是他(她),見到他(她),您心跳加速,想到他(她),心裏甜甜蜜蜜.他(她)的身旁出現異性,您會馬上進 入備戰的狀態.但最終,如果爲了他(她)的幸福而要您作出犧牲的話,您會毫不猶豫地去做.記住,深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您的理智已所剩無幾了.
  上面都說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還能補充什麽了。在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往往都變成了瞎傻的人啊,看不到他的缺點,聽不到別人的勸告。
  有種很想跟他在一起的沖動 !
  他在周圍的時候,你的眼睛不能從他身上移開
  聽到電話鈴總以爲是他打來的,長時間沒有電話打進來就開始變得焦慮,即使你知道,他更本沒你的電話號碼。
  看到電視和書上的那些情話,就總是幻想對他說他會是什麽反映
  晚上睡不著就拿他性幻想,自己一個人偷著樂
  當你和她單獨在一起時,你對她的感覺是什麽樣的呢?
  如果你和她在一起時,只是朋友之間的友情,那你就不會喜歡她的
  如果你和她在一起時,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那就不一樣了喲!!
  到底愛不愛,只有你知道
   在很長時間的裏你一直是和他(她)在一起沒有想過要找其他的人代替他(她)。並且而你們倆在一起又很快樂,分開一段時間後又很想念對方。那麽恭喜你們, 你們是百分百的愛上對方了!不要在乎其他人怎麽說,抛開一些不必要的煩惱與顧慮向他(她)說明一切。要不然你們就只能成爲美好的回憶了!會後悔 的!!!!!
  1 在行動上注意他
  2 想著他
  3 在乎他
  見他會臉紅
  很關注他對自己的看法
  心裏想決不能在他面前丟醜
  莫名其妙腦海裏會跳出他的身影
  如果他欺負你你會走兩個極端,一是認爲他想接近你,想入非非,一是非常難過
  他身邊有異性會吃醋,或心如刀絞
  他出了意外想不顧一切去找他
  肯爲他犧牲自己
  注:做到前四條是喜歡,前五條是很喜歡,前六條是非常喜歡,前七條是愛,前八條是愛到天荒地老
  就是老想著他呗
  希望他(她)吻你的唇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愛上個人``
  首先,很想見到的人,最多話想和說的人,最關心的人。
  有什麽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到訴說的人`
  當你最難受的時候,最想在你身邊的人
  憑自己的感覺``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那種感覺是妙不可言的,那種感覺很窩心、舒適,還有就是你有沒最想吻他的那種沖動,如果有``那你就是戀愛了``
  沒事發呆,總想他,忍不住的想了解他,接近他,故意讓他知道了解自己的一切
   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衡量標准都是不一樣的,但我想只要你在閑瑕時、同夥伴聊天不經意時、睡不著時、做夢時、在日常生活的瑣事中無心想到時,都可以說明你 心中已經有他的存在了,如果這時他還在你的生活中,並且感覺仍然很好的話,你一定會愛上他的,當然只要有上述的五點,我想你已經愛上他了,安下心來享受生 活吧!那也只剩下祝福了!
  每次都想呼喊他的名字。
  看到他是否臉紅,是否心跳加速,是否想讓他抱著,依靠著他,心裏是否總想著他
  爲他寢食難安
  不見他想他,見了他怕他,他不注意你時你注意他,他注意你時你躲著他。那你就是愛上他了。笨,慢慢體會吧。
  試著忘了她,一段時間不聯系,看你受得了受不了,如果不行,你慘了!!!!!!!!!!
  嗨!你好!
  下面的這段小文章也許能給你做個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順利!
  自從認識你,我發現生活又回到我生命的意識裏,是你讓我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熱情,謝謝你!
  我知道,網絡是虛幻的,但我的深情卻不是假的,我知道我已深深的愛上你^v^
  感謝生活,感謝命運,感謝緣份,更感謝你————費兒。
  我願意把我的生命和熱情全部給你,讓你感受生活的幸福和快樂,相信我嗎?
  費兒,你知道嗎?那天一別,我日日思念著你,我真的好想你。你還好嗎?
  我在等你呢,你現在在做什麽呢?在跳舞嗎?我可以想像你跳舞時美麗的身影。(王朝網路 wangchao.net.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