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F.I.R.樂團29日辦《第六章-亞特蘭提斯》試聽會,情侶團員飛、阿沁鬆口:「去年底,我們分手了。」兩人不願說理由,華納音樂、陳建寧也都沒察覺。友人說,兩人近1年來分分合合,與阿沁財務管理態度和對女性多情溫柔有關。阿沁之前求婚兩次,飛也收了戒指,兩人還為愛「守貞」,不料5年情分手收場。

阿沁與飛大學就認識,8年後因組團又同是基督徒長期相處,2006年華納安排兩人對唱〈天天夜夜〉來電。隔年演唱會上,阿沁在粉絲面前下跪向飛求婚,該年耶誕節又在教會送鑽戒求婚,她終點頭。兩人也堅守基督徒婚前沒有性行為,阿沁曾喊受不了,牧師勸提前結婚。不料,昨基於信仰的誠實,黯然宣告分手半年。

花錢揮霍 管理欠佳

華納內部表示,阿沁這兩年因開錄音室、練團室砸重金,他對音樂花錢揮霍,常讓親友不悅。兩人的友人說,阿沁「金錢管理」觀念欠佳,F.I.R.賺錢不少,但他不知存款有多少,一開心就把樂器送人;飛雖是泰山企業億萬千金,但從不向家人拿錢,兩人理財觀落差大,飛很沒安全感,是分手導火線。

團長沮喪 最後才知

同時,阿沁個性像藝術家,浪漫多情有禮,對女性友人體貼,尺度拿捏令飛不滿,經常導致大吵。兩人昨天針對是否有小三?導火線為何?都不願多談,也不怕被說炒新聞,「因為信仰,開始時我們就公開,分手也不想躲藏。」都說彼此是「永遠的好朋友」。

團長陳建寧說,試聽會前5分鐘才被通知兩人已分手:「交往我是最後一個知道,分手我也是最後一個知道,我其實很沮喪,覺得自己有點二百五。啊,世事難料啊。」但他誇兩人分手方式成熟:「我覺得信仰幫助他們很多。」

他說,錄〈淚光閃閃〉時飛眼睛紅,他還狀況外的虧「想初戀情人喔」,昨才知她是因分手而哭,也發現兩人錄音時已無同進同出了。他認為是「感情久了就淡了」,還有阿沁「花錢揮霍」也是原因,「我念過他,要是我,我也會擔心。」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則說,「他們真是絕配,分手我有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