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女人的十句經典:

1、記住,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裳,買過什麼珠寶,因她沒有自卑感。

2、一個女人,要有很多很多的愛,沒有愛,要有很多很多的錢,以上兩者都沒有,有著健康,也是好的。

3、假使有人說他愛我,我並不會多一絲歡欣,除非他的愛可以折現。假使有人說他恨我,我不會擔心,太陽明天還是照樣升起來。他媽的!花兒不是照樣的開?恨我的人可以把他們自己的心吃掉,誰管他?

4、上帝一早就准備好了,他把所有適齡女孩排成一行,每人配給一只盒子,盒內裝滿喜怒哀樂,名利得失,婚姻戀情,分量各有不同,但式式具備,每個女孩子都得到一盒,那就是她的一生際遇。

5、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6、一舉一動,對方都了如指掌,時不時來幾句預測,卻又不幸言中,確使竟成既懼又怕,聰明的女子已是不受歡迎的女人,更何況是有愛克斯光視線的女子。

7、做一個女人要做的像一幅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又試,卻沒有人買,待殘了舊戶,五折拋售還有困難。我情願做一幅畫,你看中了我,買下來,我不想再易主。

8、女人要有女人的含蓄。女人要有一種曖昧的姿態——明明知道男人說謊也不會拆穿,而男人也知道她知道男人在說謊,如此一種疑幻疑真的感覺,是女人最大的魁力。

9、女人是世上最奇怪的生物之一,年輕的時候,清純柔和美麗如春日灩灩之湖水,然後就開始變,漸漸老練、滄桑、憔悴、狡獪、固執、霸道,相由心生,再標致的少女到了中年,也多數成為另外一個人。

10、男人與女人的距離如果不拉近,就一定遠得看不見。女人與女人的距離則一定要遠,遠得看不見最好。


二、關於愛情的十句經典:

1、人們愛的是一些人,與之結婚生子的,又是另外一些人。

2、一個人的心原是世上最寂寞的地方,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沒有人愛別人,則沒有人會被愛。

3、接吻可以選對像,發脾氣則不可。

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5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寸寸生命都有意義。人生下來個個都是戲子,非得有個基本觀眾不可,所以要戀愛。

6、念念不忘有什麼用?很多人死了只狗更加念念不忘,然而對我有什麼好處?我難道因此不用上班了?這並不使我生活有所改變。

7、當時那麼重要的人,如今變得稀疏平常,為愛而死是多麼荒謬,多多少少戀人,排除患難,修成正果,還不是離異告終,到後來,看到對方的背影,都嚇得落荒而逃,所以不能為愛犧牲!

8、婚姻猶如黑社會,沒有加入的人總覺其可怕,一旦加入又不敢道出其可怕之處,故此內幕永不為外人所知。

9、原來真的深愛一個人時候,內心酸澀,什麼都說不出來;甜言蜜語,反而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10、親愛的,我十分詞窮,不知如何安慰你才好,偏偏自你的窗戶看出去,那一角天空,天天灰色,假使我說,有另外一扇窗戶,那外頭的天空,碧藍澄明,你會不會相信?


三、關於男人的十句經典:

1、最下流的男人,才說女人是非。

2、一個人弄到非熱鬧不能生活,他的內心是怎樣的可慘?

3、要上進的男人無趣,幽默的男人懶散,可愛的男人幼稚,成熟的男人世故……

4、不是每個有男性生理特征的人都算真正男子漢,男人要有勇氣承擔責任,愛護婦孺,有舍己為人的精神,帶頭吃苦……照目前男人水准看,我遲早成為同性戀者。

5、在公共交通工具內大聲演講,不替女子拉門,進電梯搶先,不讓位給婦孺,與人格沒有關系,是欠缺教養;吃東西大聲咀嚼,永遠不說謝謝,也是欠缺教養。我情願喜歡虛偽,虛偽的人永遠叫人舒服。

6、贏得芳心的秘訣,往往與風度、氣量、學識全然無關。

7、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8、人到無求品自高,想利用人,自然得先給人利用。世上沒有免費午餐,沒有付出,何來收獲。

9、有幾件事不能在人前做,也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不能當眾哭,也不能當眾醉,更不能當眾發脾氣。

10、餐盤被端走了,就要大方站起來走,切不要學小孩哭鬧不休,乞人贈。


四、關於人生的十句經典:

1、生命只需好,不需長。

2、做人至要緊姿勢好看,如果惡形惡狀地追求一件事,那麼,贏了也等於輸了。

3、命運真是奇怪,如一只大大的手,在背後推你上路,途中遇到什麼人什麼事,全然身不由己。運氣較好的人,被大手推到一條順路,生活較為愉快;運氣差,被大手推至逆境,有什麼是我們自身可以控制的呢,咖啡茶或許,剪掉頭發抑或留長或許,除此之外,命運早已做出定論。人的面前,許多時只有一條路一個選擇。

4、掘一個洞,藏起來,勤力修煉,秘密練兵,待有朝一日,破土而出,非得像十七年蟬那樣,混著桂花香,大鳴大放,路人皆知。

5、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6、被人欺侮了,千萬別訴苦抱怨,佯裝什么也沒發生過,苦事放在心中,過後務必使她也不記得是否害過我,那就最理想。千萬別以弱者身分出現,弱者人皆踩之,不要給別人這種機會。

7、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劃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表示欣賞。

8、做人要把握機會,能屈能伸,工作上再倔強,永不放鬆,人事上非要圓滑不可,有時吃虧即是便宜。

9、做人道理:人家對你不好,隨他去,人家若對你施有滴水之恩,則必定湧泉以報。

10、年輕是最殘酷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