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17年前棄養「失聰兒」 少女:我很恨他們 

  • 王祖賢被爆有17歲私生女,杜姓養母也透露助產士曾證實生母就是王祖賢!(圖/翻攝自壹週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祖賢被週刊爆出17年前到婦產科診所想要拿掉懷了7個月大的小孩,消息曝光後相當轟動,氣質脫俗的「聶小倩」居然未婚懷孕還狠心不讓女嬰出世,現在這名女嬰「小語」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但她根本不想提到生母,直說:「很恨他們。」

週刊報導指出,王祖賢17年前曾帶假髮,到台北知名婦產科要求處理肚子中7個月大的女嬰,沒想到因引產活了下來,助產士就是曾因一時震驚社會的販 嬰案而入獄的傅瑞嬌;她坦承這個未婚媽媽被男友拋棄後不想要小孩,引產後對方頭也不回就走,「我把小孩放在保溫箱,慢慢救回來」,只是早產讓女孩自小就是 重度聽障。

「小語」已經是17歲的青春少女,週刊比對少女和王祖賢的照片後,發現長相十分神似,杜姓養母說小時候帶小語出門,「很多人都說她眉宇之間,很像 王祖賢」;小語的出生時間為1994年上半年度,俏巧香港也在同年爆出王祖賢疑似懷孕的消息。(有圖有真 相!http://www.nownews.com/2011/05/25/340-2715323.htm)


↑小語眉清目秀,眉宇間有著王祖賢氣息!(圖/翻攝壹週刊)

只是,小語直說不想知道生父、生母是誰,她無奈:「我只想問為什麼把我生下來,又拋棄我,不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我覺得他們很不負責,我恨他們。」兩年連已經知道自己是領養的,因國中畢業要辦理身分證,養母無法再隱瞞她的可憐身世。

若傅瑞嬌及養母所說屬實,按照時間推算,王祖賢有孕當時正與「有婦之夫」的香港富商林建岳愛得火熱;兩人1993年墜入情網,甚至傳出贈送豪宅給 女方,並不惜要和原配分手,最後在1995年離婚,但與王祖賢的戀情卻因林的母親反對而始終沒「扶正」之後林建岳移情別戀,1995年分手。

 

================

不嫌棄嬰聽力受損 養母:助產士說生母就是王祖賢

  • 王祖賢被爆有17歲私生女,杜姓養母也透露助產士曾證實生母就是王祖賢!(圖/中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隱居加拿大的王祖賢,被《壹週刊》爆料指出其實有名17歲私生女,目前她則和養母居住在台北;據報導指出,該養母收養女嬰時,曾向當年的助產士傅瑞嬌詢問生母一事,她曾直問「是不是王祖賢」,沒想到傅瑞嬌爽快地說「對!」親口證實女嬰的生母就是王祖賢。

《壹週刊》驚爆當年因史上最大販嬰案入獄服刑的傅瑞嬌就是替疑似是王祖賢的未婚媽媽引產,她向週刊透露「我對這個人很有印象,因為她已經懷孕6、 7個月了還要拿掉。」不過後來一名杜姓女子打電話到婦產科詢問有無孩子可供領養,傅瑞嬌向她透露「有個小女孩、但聽力有點問題,但很可愛、很漂亮有長長的 睫毛。」

杜姓女子聽聞後立刻跑去看女嬰,最後決定領養,不過她曾向傅瑞嬌詢問生母一事,傅向她透露生母是個明星、身高約170公分,曾赴香港發展,並和劉德華傳過緋聞,至今都還沒結婚。讓杜女直問「是不是王祖賢?」沒想到傅瑞嬌竟然爽快回答「對!」

對於自己當年領養的女嬰,如今也都以是個17歲的少女,杜姓養母直言「不論小孩生母是不是王祖賢,我底線只到讓她們驗DNA、讓小孩知道她的生母 是誰,但沒有人可以搶走我的女兒!」而被懷疑就是王祖賢私生女的女孩也僅認杜姓養母為媽,「現在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一輩子的媽媽,沒別人!」母女倆感 情好到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