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主播盛竹如昨(5日)上年代《麻辣直通車》自曝秘辛,過去一度被懷疑同志性向的他,曾被中日混血的男記者騷擾,每天在家樓下站衛兵,還曾作勢親吻他,盛竹如大呼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更直言:「變態的一塌糊塗!」

盛竹如直到36歲在鄧麗君父親介紹下,才與現任妻子結婚。但也因晚婚,且甚少傳出緋聞,曾被懷疑是同志,他自清表示當時每天過著快樂的夜生活,誰會想結婚?

而一向口無遮攔的他,索性自爆當年遭同志男記者騷擾之事,「這位《華報》的梁姓記者,每天在我家樓下等我回家,質問我『怎麼那麼晚回來?』甚至常藉工作之名趁機接近,我真的很受不了。」

對方變本加厲,還作勢想親他、抱他,盛竹如激動怒罵:「他根本就是個變態, 變態得一塌糊塗!」之後他更氣得帶工具防身,「對方甚至想親吻、擁抱我,所以我打他啊,後來我還隨身準備球棒防身,真的倒了八輩子的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