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被騙智取 美女人口販子反被賣

 

大陸一名未滿18歲的女高中畢業生,在被人口販子拐賣後,她機警地發現並不動聲色,藉口介紹商機,將女人口販子騙得團團轉,基於報復心態,最後反而將她給賣了。

新華網報導,小女生叫劉慧,她去城裡玩,在車站錢包被偷走了,她發現後大喊:誰偷了我的錢包。這時一個衣著華麗,30多歲的漂亮女人走到她身邊搭訕,劉慧說要回家。這女人說,真巧啊,咱們是老鄉,我給你買車票吧。

那女人叫劉梅,她說在城裡老公家開的公司上班。到了縣城,劉梅說舅舅家在附近,要劉慧陪她去一趟再回家。

到了劉梅舅舅家,舅舅接待,舅媽卻帶回來一個男人,那男人一進屋就盯著劉慧看。劉梅對劉慧說,妹子,我跟舅舅說點事,你先到屋裡休息一下。

劉慧在房間裡感覺不對勁,那男人怎麼一直盯著自己看,心想,不會是遇到人販子了吧。

她一推門,被從外面鎖住了。她發現房間連著儲藏室,就到儲藏室搬了張椅子站上去,從儲藏室的窗戶縫隙正好可以看到那個房間。

房間裡的劉梅說,水靈靈多好的啊,討價還價後那男人付了4000元(人民幣,下同)走了。劉梅說大白天不好直接帶走,等天黑給他送去。

劉慧躺在床上裝睡,劉梅進來了,說要帶她出去串門。劉慧心生一計,趁機跟劉梅講自己有3個好姐妹,4人曾說好,有福同享,所以她想讓那3人跟她一起去工作。

劉梅想,又能多賺3個人的錢,是筆好生意,同意劉慧帶她離開這裡並坐車跟她去了她家所在的鎮上。

到了劉慧家在的地方,劉梅住進一家招待所,讓劉慧去找她同學,劉慧離開招待所後想去報案,可是又不甘心。這時她見路邊有個一隻眼的男人在烤火,她便搭訕說,有個30多歲的漂亮女人,要介紹給他認識。

兩人談好介紹費500元。劉慧回到招待所騙劉梅說:「同學都願意跟我一起去你那裡,可是父母不太同意,非要讓你去一趟。」

劉慧把劉梅帶到一隻眼那裡,劉慧對劉梅說,大姐,你先坐一下,我把同學和她們父母全找來。

劉慧出來了,一隻眼跟她出來給了她500元。劉慧回到家,將遭遇講給父母聽,父母帶她去報案。民警聽完經過說,你賣了她,我們也要拘留你。

員警帶著劉慧找到一隻眼家,可是劉梅並不在那裡。原來一隻眼也是個人販子,他把劉梅強姦後賣給了同村的一個光棍李大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