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錯人!富家女誤嫁恐怖情人 慘喪命

 

白髮人送黑髮人,場景最讓人心酸。

 

被刺殺的死者家屬,17日下午到事發地點招魂,死者母親傷心欲絕 ,直說當初就不該讓女兒嫁,原來死者父母親是南部一家著名車床廠負責人,跟女兒嫁的先生門戶上有一段差距,但男方不但不努力上進,反而嫌工作辛苦,薪水低 遊手好閒,甚至還家暴太太,兩人對愛情的憧憬,就在奉子成婚後,變成一連串的人生惡夢。

死者母親:「唉、我們一手拉拔長大的,為什麼不會心疼。」

親人一夕間天人永隔,白髮人送黑髮人,母親心痛難以言喻,尤其這段姻緣她和家族成員始終反對。記者:「當時就反對他們結婚?」死者母親:「唉、神經病,當場就想給(兇手)扁一頓。」

房間貼滿跟孩子的合照,獨缺前夫的照片,因為前夫早在對她家暴、離婚,又來搶女兒的那一年,就被丟棄了。死者外曾祖父:「我曾孫女去中壢上班(認識她先生),她先生那時就說要租房(但沒錢),我曾孫女就說,那住我家啦。」

死者父母在南部是著名的車床業者,除了台灣大寮場,大陸也拓展到4家工廠、財力雄厚,但她一心想當幼稚園老師,在中壢上班期間,認識遊手好閒的先生,兩人戀愛、同居,不小心懷孕,奉子成婚、惡夢開始。

死者外曾祖父:「有打啦,我有聽過我曾孫女說啦,有給她巴頭。」

結 婚後先生好吃懶作,不是嫌工作辛苦,就是認為薪水太低,兩人經常爭吵,甚至遭到家暴,甚至死者還曾經在臉書上寫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你騙的我好徹底,和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的話」,對丈夫的失望溢於言表,為了孩子,終於勇敢離了婚,哪知再怎麼逃,都躲不過被前夫糾纏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